Group photo
09
四月
2024
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23

聯誼在2024年3月20日舉行的“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23”榮獲嘉許證書。

 

該榮譽引證了聯誼成為無煙企業所作出的堅定承諾和努力,並透過政策,並為員工及社區建立一個更健康的環境。我們將繼續秉持負責任的公司,為社區貢獻一個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繼續閱讀
Picture11
19
三月
2024
品酒工作坊

公司早前邀請了葡萄酒公司La Vigna舉辦了一場品酒夜。同事席間品嘗了來自意大利不同地區的葡萄酒,並踏上一段馥郁芳香的品酒旅程。

繼續閱讀
W1
15
二月
2024
聯誼輝春迎新歲

We came together with our colleagues to write Fai Chun and share blessings and good wishes during the Chinese New Year , as it is an important part of tradition for Chinese Calligraphy - to bring fortune and positive energy to everyone throughout the Year of Dragon.

繼續閱讀
Chinese New Year 2024
08
二月
2024
聯誼謹祝各位龍年心想事成, 龍躍千里,步步高陞!

聯誼謹祝各位龍年心想事成, 龍躍千里,步步高陞!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