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11
19
三月
2024
品酒工作坊

公司早前邀請了葡萄酒公司La Vigna舉辦了一場品酒夜。同事席間品嘗了來自意大利不同地區的葡萄酒,並踏上一段馥郁芳香的品酒旅程。

繼續閱讀
W1
15
二月
2024
聯誼輝春迎新歲

We came together with our colleagues to write Fai Chun and share blessings and good wishes during the Chinese New Year , as it is an important part of tradition for Chinese Calligraphy - to bring fortune and positive energy to everyone throughout the Year of Dragon.

繼續閱讀
Chinese New Year 2024
08
二月
2024
聯誼謹祝各位龍年心想事成, 龍躍千里,步步高陞!

聯誼謹祝各位龍年心想事成, 龍躍千里,步步高陞!

繼續閱讀
11111
07
二月
2024
香港城市大學招聘會

聯誼早前獲邀參加了香港城市大學工程學院和理學院台辦的招聘會。這次活動吸引了來自不同的本地和國際企業參與,提供了3,000個工作機會。我們當天除了面對面解答學生問題外,還與他們分享了公司的暑期實習和工程實習生培訓計畫,以及聯誼的其他工作機會。

繼續閱讀